关于提交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招生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请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报考方式包括:普通招考、申请考核和硕博连读)6月2日前提交本人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招生报名材料。

   一、材料提交时间
   
2020年5月23日-6月2日。(以学院签收日期为准,逾期未提交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材料提交方式
   报名材料提交要求为纸质文档形式。原则上通过邮寄方式提交至报考学院(建议使用 EMS 或顺丰邮寄)。各学院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详见附件1。
   三、材料提交清单
   1、报名登记表(从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并本人签字;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博连读考生须由所在学院盖章,其他人员须由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盖章)。
   2、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格式要求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3、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博连读考生须由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盖章;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人员须提交学习单位开具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其他人员须由学习单位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
   5、硕士学位获得者须提供硕士学位证复印件(无硕士学位证的考生须提供硕士毕业证复印件,境外硕士学位获得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供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生证复印件。
   6、《攻读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本人如有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英语水平证书、学术成果等应同时附相关材料复印件。(申请表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7、报考工程类专业学位博士(085400电子信息、085500机械、085600 材料与化工、086100交通运输)的考生须提交《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学位博士申请人承担科研项目情况表》(申请表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以及取得突出成果并主持或者作为骨干参与重要工程项目等相关证明材料。
   8、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附件2);报考“高校思政工作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3)。
   所有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若因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不齐或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而造成的相应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对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复试、录取资格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复试、录取或学习资格。

    四、其他
   1、请勿邮寄身份证、硕士学位证、学生证等证件原件,以免遗失,以上原件在入学报到前进行审核。
   2、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预计6月中旬启动,相关安排将通过学校研招网及“成电研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前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3、咨询电话:028-61830152/028-61830153。邮箱:yzb@uestc.edu.cn。
 “成电研招”微信公众号: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3日
附件1-各学院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pdf
37055f9753e1f0a0ffedd3cfdd89ae01.pdf (82.33 KB)
附件2-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docx
1934d18eee4ee9e907d089440a46beb7.docx (16.17 KB)
附件3-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doc
3e84bfb8b99b0dc3e353bbe4b544d7cd.doc (42.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