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报考条件
   招生专业及报考条件详见《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点击查看)。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方式包括:普通招考(含申请考核)和硕博连读。
   二、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1.网报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3月20日。
   2.网报地址:zsgl.uestc.edu.cn/zsgl/bswb/index.aspx(点击查看)
   3.网报流程(报名系统使用指南及填报说明详见附件1):
   (1)查看网报说明。
   (2)申请报名编号。
   (3)准确填写或修改报名信息,并提交。
   (4)上传个人照片,下载报名登记表。
   (5)上传报名要求的全部材料附件。
   (6)网上交费。
   (二)报名材料提交
   1.提交方式:通过网报系统上传电子文档。(报名材料暂不接受现场提交;原件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上传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3月20日。
   3.材料要求:
   (1)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后从报名系统打印;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博连读考生须由所在学院盖章,其他人员须由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盖章)。
   (2)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格式要求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3)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博连读考生须由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盖章;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人员须提交学习单位开具的学习证明及成绩单;其他人员须由学习单位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
   (5)硕士学位获得者须提供硕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无硕士学位证的考生须提供硕士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境外硕士学位获得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供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以硕博连读方式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6)《攻读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同时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复印件等。(申请表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7)报考工程类专业学位博士的考生须提交《电子科技大学专业学位博士申请人承担科研项目情况表》(申请表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以及取得突出成果并主持或者作为骨干参与重要工程项目等相关材料。
   (8)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附件2);报考“高校思政工作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材料先通过系统上传电子文档,暂不接受现场提交。相关材料原件提交方式和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所有报名信息及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规定时间内上报系统,报名结束后不再更改。若因考生未按要求报名、填报错误或虚假信息、报名材料不齐而造成不能参加初试、复试或录取,相应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博士报名费180元/人(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如果考生未按时交费或交费不成功,网报信息无效。请考生在安全场所上网报名,因自己操作失误或网上支付帐号和密码泄漏造成的损失,我校概不负责。网上支付费用前务必慎重考虑,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已支付费用概不退费。
   4.对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复试、录取资格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复试、录取或学习资格。
   5.我校2020年博士招生初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考生安全前提下安排,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6.其他报名相关信息详见《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或咨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四、咨询方式
   电话:028-61830152/028-61830153。
   邮箱:yzb@uestc.edu.cn。
   “成电研招”微信公众号: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附件1-报名系统使用指南及填报说明.pdf
9dfc0946c7c974f2ceac81ce8172c3f1.pdf (281.34 KB)
附件2-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docx
附件3-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doc
044e0f63ef802d1eb2e6e66e346ecb50.doc (41.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