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直博生”提交博士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按照学校招收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博”的相关工作安排,请被我校拟录取的2020级“本科直博生”(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按时完成博士研究生相关材料提交。
    一、网上信息填写
    1、网站地址:
    http://zsgl.uestc.edu.cn/zsgl/bswb/default.aspx
    2、填写时间:2019年11月19日至25日。(网上填写的信息须与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公示的拟录取推免生信息一致,不用交费)
    二、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2019年11月19日至25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2、提交地点: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9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须提交的材料:
    ①登记表(网上填写后从系统打印)。
    ②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格式要求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③身份证复印件。
    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攻读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同时附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复印件等。(申请表详见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下载中心”)。
     注:外地学生的材料可邮寄。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9;收件人:研招办;邮编:611731;电话:028-61830153。(建议使用EMS或顺丰邮寄,逾期邮件概不接收;请勿邮寄学生证等证件原件,以免遗失)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2020级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公示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