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2014 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4号)等文件要求,公告如下: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体检工作按《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工作要求》执行,详见网址:https://yz.uestc.edu.cn/zhaoshengzhuanti/2019/03/07/34.html,特别说明“博士研究生招生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
       入围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资格审查时向学院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近30天体检报告,以及我校校医院对体检报告相关内容的认定结果。
       特此公告。请各位考生知悉。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