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经相关学院组织复试、学院公示、学校审核,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统一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
特别说明:
  1、本次公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不含推免生)。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截至2020年7月2日17:00)实名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书面或电话反映。联系电话:028-61830152、028-61830153;邮箱:yzb@uestc.edu.cn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0237,邮箱:jjs@uestc.edu.cn。
  2、拟录取考生若申请放弃录取资格或已接受其他高校的待录取通知,将不得再被我校录取。
  3、拟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必须在入学前(以学校当年开学报到时间为准)将个人档案调入学院。因档案原因导致无法入学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拟录取为定向的考生必须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协议(合同)书(强军计划除外)。材料提交相关问题请联系录取学院。
  4、拟录取考生经学校公示、教育部审核合格后才确定为正式录取,并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5、预计将于2020年7月发放录取通知书。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附件:

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pdf
c5b98fbb93c83fffac8f1accea1cb8a9.pdf (4.66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