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拟录取推免生提交体检报告及现实表现情况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接收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简称:推免生)工作安排,请公示在拟录取名单(附件1)中的所有考生将本人体检报告及现实表现情况表提交(或邮寄)到拟录取学院。相关要求如下:
     1、拟录取为硕士的考生须提交近30天内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或二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非电子科技大学医院的体检报告先提交至学院,由学院收齐后统一到我校医院鉴定盖章)
     2、拟录取为博士的考生须提交近30天内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不含电子科技大学医院)体检报告。(体检报告先提交至学院,由学院收齐后统一到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鉴定盖章)
     3、《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工作要求》及体检报告参考样式详见附件2。对于身体健康状况经鉴定不符合学校要求的考生,学校将不予录取或入学。
     4、《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生现实表现情况表》(见附件3)须由考生档案或学习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或居住地街道办签署意见加盖印章。对于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考察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不予录取或入学。
     5、相关材料须按时提交(或邮寄)到考生拟录取学院。各学院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详见附件4。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以学院签收日期为准),逾期未提交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1:拟录取名单公示链接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工作要求》链接
附件3: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生现实表现情况表.doc
2754ceecb8ca825862e98793b41200c8.doc (36.50 KB)

附件4:
各学院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pdf
1d79568d80daf74df3e021be56d5f2bd.pdf (100.0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