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报考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骨干计划)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和学校优势学科专业情况,本着“自愿报考、统一考试、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我校2021年的“骨干计划”将仅安排在00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002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08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09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013医学院、015经济与管理学院、016公共管理学院、018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专业招生。

请相关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误填学院专业等原因,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欢迎报考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